伯育寫給大家的畢業信喔!

2011061510:48

時光匆匆
這一天還是到來了
我無法逃避
更不知道該高興還是傷心
我只知道我心裡傳出感傷的旋律
即使如此
我也要繼續向前走
不過這兩年相聚的光陰
卻又讓我依依不捨的停下腳步
因為我知道「友情」在字典裡面是查不到的
我們再一次相逢不知道又要過幾世紀了

在小學的無數個回憶
我已分不出什麼了
不過 他們都會變成最美好的回憶
你們那天真無邪的笑容
不知道在國中是否還看得到
至少在這個班級裡 沒有勾心鬥角的同學

傷心的已過去了
我不能再停留
我要拉起帆
在大海上與各位一起航行
即使遇到大風大浪
我的主祪---信心 永遠不會倒下
如果你們迷路了
就朝著那綠油油的土地航行
並上岸開墾

我相信你們一定可以追上我的
你們的潛力是無窮的
如果失敗了
也不要灰心
那是在替成功做的準備
最後衝到終點的才是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