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竹國小第51 屆畢業生

2011061506:28
給老師:
兩年匆匆的過去了
您的教導聲依然在我腦海迴盪
感謝您在我犯錯時願罵我
讓我知道這是錯的
謝謝您!

匆匆的我走了 正如我匆匆的來
我緩緩的祝福 作為離別的禮物
那熊熊的聖火 是學校中的代表
同學們的模樣 在我腦海飛舞
...
磅礡的我走了 正如我磅礡的走
我抱一抱同學 不掉下一滴眼淚

離別的歌響起
催促著我離開校園的腳步
時光匆匆不停留
我亦無法等候
蟬鳴聲已悄悄來過 在校園角落
我已分不出白天與黑夜
四季輪迴依舊
我要往下一站走



幸福 健康 快樂

柏育敬上
~在此藉由柏育寫給老師的"情書"也祝福大家美夢成真 鵬程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