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0319 台南napa小屋遊

2011072401:01

趁著南部還沒有很熱
春天出遊的好日子
加上涼涼閒閒福利第一名的童阿萍同事的建議
老早就要先預訂好的行程
帶著期待成為"一日農場主人"的心情 
前往台南善化奇美農場一探究竟...

ㄟˊ
果真是一個很適合全家出遊
又可以很安全很自然給小朋友亂亂跑的地方
我喜歡~




基本上小木屋的空間寬敞  戶外又設置烤肉區
自己準備食材雖然麻煩  可是吃起來比較過癮喔!

卯起來猛拍照
戶外的烤肉工作就留給老公大人吧!
懷孕五個月的孕婦只負責晃來晃去+亂拍照
有外公外婆小阿姨在  也輪不到我顧崢崢
真是快活似神仙啊!




晚上悠閒地吃完烤肉
謝謝外子上半場的大廚工作+勤勞的妹ㄈㄨ接替
大家都吃得狠開心
順便幫崢崢又慶祝了一次生日

重點是
隔天早起床就又有老公大人準備的英式早餐可以吃
我勒  認識兩年+結婚三年
我發誓  真沒有過這樣的場景  快!
千萬要把這一幕好好地記錄下來!哈!
最後一張大合照在我最喜歡的日式大陽台
結論是~ Napa小屋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好地方
價錢又合理
不過千萬不要選擇在酷熱or嚴寒的季節去
舒服的季節 春秋天最適合去 AND 別忘了要提早預約~